close

006.jpg


如果到沙鹿陪老婆上班,肚子比較餓,中餐也沒吃,晚餐想吃比較飽,那我就會想到沙鹿五路鍋聖買火鍋來吃吃,帥氣又好心的暖男老闆、都會滿足我無理的要求好害羞


其實是我吃東西很挑剔,可以多挑剔讓我娓娓道來。

五路鍋聖有一個海鮮牛奶鍋,我很喜歡牛奶的香氣,可是怕膩,我會請店員加沙茶,然後我也不是很愛吃海鮮的人,怕海鮮的鮮味,剝蝦殼手還會弄到都是味道!萬一要吃蝦的時候,我都會得了一種絕症、剝蝦過敏症,這時就要請溫柔賢慧的老婆幫忙了^^。

所以我會請老闆幫我把海鮮換成牛肉,還有裡面的青菜全部換掉,高麗菜、小白菜通通不要,好心的老闆說可以換肉,對我這麼愛吃肉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,然後白飯換泡麵,這是被老婆影響的習慣,以前也都吃白飯的,跟著老婆這樣吃也就習慣每次都要換泡麵。


每次去點餐都希望可以遇到帥哥老闆,不然都要解釋很久。講完一長串點餐之後,店員一般都聽不懂,可是我覺得我說的滿清楚的阿!

今天點餐話術如下:我要一個海鮮牛奶鍋,海鮮換牛肉,全部菜不要,高麗菜小白菜都不要,幫我換茼蒿(火鍋我喜歡吃這個),老闆說不行換茼蒿,好吧...只好菜也換肉,沙茶多一點(正常不會加這個),白飯換泡麵。

老婆吃鍋也是很麻煩,不要火鍋料,全部換成菜,還要加個蛋,白飯換泡麵,明知道我記性不好也不會ine給我,結果少這少那,哈哈!


感謝今天五位店員圍著這兩鍋,努力幫我們煮好,非常感謝五路鍋聖的各位。糾甘心ㄟ!

給各位猜猜,這樣換起來大約有幾片牛肉?

我吃了兩次這種鍋,差不多有十片喔,多到我都要吐了...讚啦!

PS:老婆很愛吃菜也不見得比較...所以狂吃肉吧各位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鹿火鍋 五路鍋聖 沙鹿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